秋南a

情人节简隋林cp专辑

当不同的cp遇上七夕节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内含燕林,玄林,双简,耀林

ooc致歉,渣渣文笔,不喜勿喷



 

耀林:


愉快的七夕节又到了,简隋林有些紧张,这是他过的第一个有对象陪着的七夕节。但是看李文耀的样子好像并没有意识到今天是什么日子...


李文耀 : 今天什么日子?朋友圈怎么全是秀恩爱的啊?


简隋林 : 你猜今天什么日子?


李文耀(翻了翻日历): 啊?我都差点忘了!


简隋林(翻了个白眼): 终于想起来了,大直男(小声)


李文耀 : 原来今天已经八月了啊...时间过得真快啊


简隋林心想 : ???李文耀你玩我呢?真的是直男!直男!直男!气死我了!


李文耀心想 : 如果马上给你隋林一个大惊喜,是不是显得我特别浪漫,不愧是我啊


李文耀(轻咳一声)(从身后取出一个小盒子): 隋林,我记得,今天是七夕......


简隋林心想 : 完了,他又要搞什么幺蛾子?但是......好像有点浪漫,我得配合一下


简隋林(有些) : 所以...


李文耀 : 隋林,其实我早就买好了(打开小盒子)之前你说喜欢这款戒指时,我就悄悄记住了。其实我一点都不遗憾没有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因为遇见你之后最好的时光才开始。我爱你,隋林


简隋林(脸微微泛红,把手伸给李文耀): 文耀,我也爱你!一直都爱你!谢谢你一直愿意陪着我。


简隋林心想 : 这情话讲的猝不及防啊,虽然有点百度的味儿(bushi)但是我爱!!(感动ing)



李文耀给简隋林带上了戒指。于是从七夕这天开始,两人就戴起了情侣戒指💍



其余人单身人士(这边特指李文逊) : 秀什么呢?戴个戒指至于吗???





双简:(《风中的向日葵》番外)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是简隋英陪简隋林过的第一个情人节...


简隋林刚吃完午饭就开始准备晚饭了,烛光晚餐,换谁不心动,更何况是和简哥一起


简隋英 (玩着手机,悠闲): 小林子,你干嘛呢?刚吃完午饭,又开始忙活,不累啊!


简隋林(忙得非常开心): 我不累啊,哥,难得和你一起过情人节!


简隋英 : 出去吃不就行了吗?


简隋林(非常认真): 我自己动手更有意义


简隋英 : 行行行,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啊,今天哥听你的行了吧


简隋林 : 好~



吃晚饭时



简隋林 : 哥,这是你陪我过的第一个情人节,我真的...很开心,哥能陪我一起


简隋英(笑了): 小林子,开始煽情了是不是。


简隋林(有些担心犹豫) : 哥,我...爱你,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简隋英(难得的温柔) : 小林子,哥也爱你。放心,以后的情人节哥都陪你过。


简隋林(开心) : 好~哥~对了,哥尝尝这个,我刚学会的蛋包饭!



于是,两人愉快地享用了情人节晚餐,晚餐之后的内容....好吧不能播



其余被简隋英发朋友圈秀到的业余人士(特指邵群) : 我老婆也会做饭好吧,吃个晚饭还发朋友圈,至于吗??






玄林:(《这次是你》番外)


简隋林今天一早就去了公司。虽然是情人节,但是公司有事不能不去啊...


忙了一上午的简隋林准备出公司去吃个午饭


站在公司门口,简隋林拿着手机思考着要不要叫上李玄一起吃午饭



突然简隋林周围的人群躁动了起来



简隋林(愣了愣,抬头): 李...李玄?你怎么来了?


李玄(捧着一束玫瑰花): 来看你啊,看我老婆还需要提前预约吗?


简隋林(脸变得很红): 李玄!这边这么多人呢!你叫我老婆!


李玄(笑了笑): 没关系,我不在意,走吧去吃午饭(把花递给简隋林)


简隋林(接过玫瑰,还是红着脸): 那走吧



李玄(凑在简隋林耳边):隋林,我爱你!你是不是应该叫我...老公?


简隋林(用花遮住了脸): 我也爱你!老......公...



李玄牵起了简隋林的手,两人一起并肩走出了公司



事后,当事人简隋林先生表示 : 好了,现在全公司都知道我是下面那个了,特别是公司里面的几个女生!!!!!天天都在磕cp!!!!!


李玄先生表示 : 浪漫至死不渝,我好会啊!他叫我老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围观的人群中也传出了羡慕的呼喊声并表示 : 原来上个班还能吃到老板撒的狗粮......





燕林:


燕少榛整个七月都挺忙的,八月也是难得轻松了一点...


情人节这天又恰巧放假,燕少榛立马赶回了简隋林的家里,路上还顺便买了一大盒巧克力


简隋林还没有起床,燕少榛自己拿钥匙开了门,一进卧室就扑到了简隋林的床上。


简隋林瞬间被吓醒了


燕少榛(把巧克力放在了床上):隋林,你醒了?我给你买的巧克力,情人节快乐


简隋林(揉了揉眼睛,笑了起来) : 少榛,你来了呀!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燕少榛(搂住简隋林): 隋林我也爱你~


简隋林 : 你今天休假吗?


燕少榛 : 难得休假,今天一天都陪你!


简隋林 : 好!等我起床......你还买了巧克力!我喜欢!


燕少榛(笑了起来): 嘿嘿,就知道你喜欢,那是不是可以~


简隋林(推了推燕少榛): 想什么呢......那好吧,就这一次


燕少榛(把简隋林摁   在了床  上) : 隋林!你最好了!



后面老福特表示不可以播,打咩!!!


燕少榛队友纷纷表示 : 有对象了不起吗??


燕少榛 : 啊对,了不起





作者有话说 : 今天这篇是情人节特辑,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啊!

和自己的对象都开开心心的!没有对象也不要紧,和小林子一起开开心心~

































评论(7)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