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南a

李玄,想得美!


简隋林愣了愣,实在没有料到李玄还会这招......



但是说实话,虽然很老套(bushi)



但简隋林还是被撩到了,因为从来没有人对他说过这种话,简隋林的脸也开始微微泛红。




“想得美!”简隋林用一只手遮住了自己的脸,“李玄你真是的。”


李玄笑了笑问道 :“隋林,你脸红了?”


“才没有!”听到李玄道破真相,简隋林恨不得挖条地缝钻进去。


“那为什么要用手遮着脸?这可是隋林自己买的蛋糕呀。”李玄捏了捏简隋林的脸,“确定不尝一口吗?”


“那算了.......你放在桌子上我自己吃”简隋林犹豫了一会后,最终还是妥协了。


“好,那我不动~”李玄乖乖地把勺子放在了蛋糕上




简隋林防备地看了看李玄,凑到了桌子边,挖了一勺蛋糕送进了自己嘴里 : “还.....还不戳...”简隋林边吃边说,“早知道...就留着自己吃了.......不带给你了。”




李玄回道: “那你刚刚还说不吃。唉,我可是没有吃早饭,好饿。”


“谁让你不做早饭的,好吧,给你吃吧。”简隋林大方地说道


李玄看了看剩下的一般蛋糕,有点委屈地说道: “你都吃过了,而且就剩一点了...算了,给你吃吧。”




简隋林翻了翻白眼道: “嫌弃我了是吧。行!那过会可没早饭吃了。”


“没关系,你吃蛋糕,我,吃,你。”李玄一字一顿地说道


“什么?”简隋林一时间有点怀疑自己耳朵是不是听错了,反应过来时脸又变红了,“李玄!我不给你做午饭了!自己解决去!”




李玄丝毫不在意有没有午饭吃,握住简隋林的手身子就压了上去: “没关系,我不吃午饭了好不好?”


“想得美!”简隋林试图推开李玄,但都无济于事,“李玄,快点起来,不然以后不来你家了。”


李玄抱着简隋林哼哼唧唧了半天,才依依不舍地松开手从简隋林身上坐起来


“还委屈你了是不是?”简隋林看着李玄一副像是被人欺负了的表情哭笑不得,“这么大人了还撒娇呀。”


“行吧行吧,我让步。”李玄只能点点头自我安慰




简隋林笑了笑刚想再说些什么,突然门铃响了起来。




“我去开门啊。”李玄朝大门走去,给外面的人开了门。



“嗯?李玉你们怎么来了?”



李玉?门口的是李玉?还有......简哥。简隋林皱了皱眉,他们怎么会来,如果看到我在,李玉那个脾气,八成又要跟自己闹了。无奈简隋林只好转过身背对着大门。




“妈说这周家庭聚餐。让我通知哥你一声,带个女朋友回来。我和简哥准备去吃午饭,正好路过就来找你了。”李玉无奈地说道


“怎么还这样?我可以不去了吗?”李玄叹了口气,心想自己有的可是男朋友啊...


“绝对不行。你不是有个男朋友吗?你要想好怎么搪塞过去啊。”李玉摇摇头,无意间余光扫到坐在沙发上简隋林的背影问道,“家里有人在啊?”


“啊,是的...”李玄愣了愣,差点忘了隋林还在家里。想到之前隋林和李玉见面差点打起来的场景,“我的......一个朋友。”李玄微微挪了挪身子遮住了门


李玉愣了愣道: “好吧,我以为是你那个男朋友呢,下次记得叫出来一起吃个饭啊。那我先走了,别忘了带女朋友回来,真不行你就跟妈坦白吧。”



“行行行,我知道了,路上慢点。”李玄无奈地答道





















评论(13)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