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南a

关系缓和


尝了尝简隋英煮的粥,简隋林忽然觉得自己的厨艺是有多么的棒(bushi)


“快吃啊,马上冷了!”简隋英看着简隋林一言难尽的表情问道,“呵,难道不好吃吗?”


“啊?好吃好吃。”简隋林犹豫了半天答道,“哥做的我都喜欢。”


“我的手艺不用说。”简隋英坐在椅子上怂了怂肩




简隋林低头默默地喝起粥。两人都没有再开口说话,这尴尬的气氛让简隋林实在是坐不住,想开口说些什么但又怕简隋英嫌自己烦,犹豫了半天还是老老实实地闭了嘴,安安静静地坐在床上喝粥。



等简隋林喝完粥,简隋英忍痛(因为懒)把碗洗了后就一直坐在椅子上看手机。


简隋林生了病不能随便下床,也就只能也躺在床上看手机。





两人就这样一直待到了晚饭时间,简隋林实在熬不住了,试探性地开口向简隋英问道 : “哥,我们......晚上吃什么?”


简隋英抬头看了眼简隋林道 : “我点了外卖待会送来。”


“哦好。”简隋林叹了口气,两人的聊天就这样又结束了...




大约过了半小时,简隋林家的屋门被敲响了,简隋林起身朝门口望了望,想到大概是哥定的外卖到了吧



简隋英放下了手机,悠闲地朝门口走去 :“哟,这外卖送的速度还挺快。”



简隋林也下了床把椅子从桌子底下拉了出来准备吃晚饭。




就在简隋林乖乖坐着等简隋英回来时,突然“砰”的一声巨响从门口传来



简隋林几乎没有犹豫从房间里跑了出去,门口除了简隋英还站了一个男生,那个男生简隋林在熟悉不过了,恐怕化成灰他都能认识...李玉.......



“简哥!他为什么会在?”看见简隋林从房间里跑出来,李玉忍不住朝简隋英吼道



“你管得着我吗?”简隋英靠在门框上把李玉挡在门外反问道,“你觉得我有必要告诉你吗?拜托李二公子给个脸,别来烦我了行吧!”





简隋林愣住了,这两人真分手了?什么情况?简隋英没骗自己?简隋林之前还担心,以为简隋英是嫌自己烦,懒得理自己才故意这样说的。但是现在看这场面两人确实闹得不可开交。



简隋林清了清嗓子,走到了李玉面前平静地说道: “这是我家,麻烦你离开吧。”


李玉强压着怒火 : “我和简哥的事和你有什么关系?”



“这是我家,你搞清楚。”简隋林提了提声量又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


“简哥,和我回去,是我错了,好不好?”李玉这次没再理简隋林,而是用手温柔地抓住了简隋英的手,“简哥,我......”


“停停停,你别这样,我受不起啊!”简隋英拍开了李玉的手,不耐烦地说道,“在我烦你之前,离开。”





“那个...是你们点的外卖吧。”外卖员看着三人像是马上就要打起来的架势,只能小声地向简隋英问道


“对,是我的。”简隋英接过外卖,头也不回地向简隋林卧室走了过去,“隋林,送客。”




“啊好。”简隋林愣了愣,属实没有料到简隋英会让自己把李玉赶走


简隋林看着李玉无奈地说道: “他不理你,我也没办法,但你不走......我报警了啊。”




李玉一把揪住简隋林的衣领小声威胁道 : “我和简哥好得很,你要是敢动简哥试试。”说完转身走了出去,门也“砰”的一声关了起来。




简隋林叹了口气,回了自己房间。简隋英站在桌边正在拆饭盒,看见简隋林进来,抬了抬头示意他拿另外一份。


“吃我这的吧,哥。”简隋林看简隋英半天了都没打开饭盒,便把自己的递给了他,把他的那份拿了过来


“谢了。”简隋英接过饭盒,看着简隋林笑了笑






















评论(9)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